守序混乱
红白:luanmaa

© 乱码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Mr.&Mr. Parker 05


*史密斯夫妇au,跟@Ashtrays 太太的联文,下章去她主页看。

*ABO 强强 双A恋爱靠装B HE


全文目录







“停!你才认识这个男人一个星期!”

站在训练场外围的男人一脸看无药可救的奇葩的表情,受不了似的冲场内格斗的人喊到。

“我恋爱了!Mike,他聪明、性感、大方、潇洒又有深度!是我毕生追求的爱人!”

Peter嘿嘿一笑,手上劲一松,被对方直接撂倒在地狠狠压上。不过随即Peter一个巧劲又把人掀开,随着每一个形容词地吐出,有力地一拳又一拳地照着对方护着的脑袋打,混杂着汗味的刺鼻的Alpha气息互相攻击抢占地盘。

“别犯傻了你,你要知道,我跟Wendy求婚时,我们已经在一起两年了!”场外的Mike坚持不懈地朝着场内喊,“没有作为朋友的感情基础,是无法长久的!要我说,你们最多能在一起半年!”

“Mike,我向他求婚了。”Peter一只手臂箍着对手的喉咙,转过头对场外的友人一字一顿地说道,脸上露出一个傻气的笑容。当然他隐瞒了事实是对方先求的婚。

“What?你说什么,我刚没听见!”

因为Peter的一时疏忽,对手下一秒就又把他扔到地上按着挥拳头了,一声比一声响的撞击声让Mike无法扑捉到Peter的声音,可能也只是因为他拒绝接受这个事实。

“我说,我,跟他,求婚了!”

Peter在拳头雨中护住脑袋,断断续续地冲人喊回去。

“你说什么?!停下别打了,我听不到他说的话!”Mike还是接收不到。

“我要结婚了!!”Peter大声的喊出来,脸上傻呵呵的笑容让人不忍直视。







“你不觉得有点太快了吗,Harry?”

Felicia抱着手臂踩着高跟目光冷冷地投向下方训练营里被折磨得没有人样的新人们,嘴里却跟身旁的人扯着家常八卦。

“我从来都不冲动行事,”被问到的Harry吸了一口手中的烟,舒服的眯了眯眼睛,然后把烟头丢在地上低帮军靴踩上去碾了碾,下一秒换上冷血教官的面孔朝下面毫不留情地喊,“提起精神来,小混蛋们!别跟个娘们一样!”接着又转头对着Felicia补充了一句,“他很好,他就是我要找的真爱。”

Felicia忍了忍,又忍了忍,才把声音变回平静,“他是做什么的?”

“记者,报社记者,国际新闻板块的他说。他和我一样经常出差,所以……这很完美。”Harry目光柔和了不少,根本看不见前一秒还跟恶魔一样恶狠狠地表情,配上他本就有些低龄的面容,活脱脱一个陷入爱情的小伙子样。

“可是……”Felicia还是想说什么。

“没有可是,他已经答应了我的求婚,我要跟他结婚了。”Harry露出一个标准的笑容,然后潇洒的转身,踩着军靴离开了,Alpha的狂野和强硬一瞬间冲破皮肤的禁锢耀武扬威,又很快收回在了Beta信息素的掩藏下。








一年或一年半以后。美国,纽约。

Peter脱下睡袍走进洗手间,穿着简单的纯棉T恤和宽松的居家裤,Harry已经站在洗手池前一遍刷着牙一遍一只手拿着报纸一心两用地看着。

Peter挤了点牙膏,快速地刷起牙,毫不在意自己鸟窝一般乱糟糟的头发。

等到Harry把脸也洗了干净,挂起毛巾,一边梳着金发,一边对Peter说道,“你觉得Dr. Watson怎么样?”

“还可以。”Peter吐掉嘴里的泡沫,单词十分含糊地在喉咙里咕噜出来。

“我觉得他的问题,怎么说……有些莫名其妙。”Harry放下了梳子,拿起放在旁边的爽肤水倒了一点拍在脸上。

“是的,而且他的办公室太远了,下午五点过去还会堵车,”Peter拿起湿毛巾抹了两把脸,“我讨厌堵车。”

“那就这么说定了?以后我们就不去了。”Harry结束完每天早上的洗漱护理环节,走出洗手间之前跟Peter确认了一次。

“就不去吧。”Peter开始换衣服了,不甚在意地回答道。

等Peter收拾好拎上公文包准备出门时,Harry已经坐在驾驶座上了,Peter看了过去,正好对上摇下车窗来带着墨镜后的那双眼睛。

“你今天几点回来?”Peter冲Harry喊了句。

“七点。”Harry点点头算是跟人告别,一踩油门开着车蹿走了。

“七点,跟往常一样。”Peter小声重复了一句,走到车库里坐进自己的小破车里,也开去了上班地点。







“来了?哥们。”

Peter走进狭窄的办公室,同组的好伙伴打了声招呼,Peter点了点头,跟着对方七拐八拐出了建筑物,坐上一辆面包车开到了偏僻的一间仓库前。

“这批货到了,老板让你来看看。”开车的同伴扬了扬下巴,指着不远处等着的一辆货车。

Peter跳下车来,边走边闲聊,“之前不是合作过?怎么还让我来?”Peter想起来上一次跟这伙人的交易还是去年刚认识Harry的时候,就是因为这件事才把自己匆忙召回纽约。

“万无一失嘛。”同伴回答。

货车门大开着,门前堵着四个高大的男人,满脸凶狠样,看到Peter走来,老大模样的人也走了上前。

“Mr. Parker,你迟到了三分钟。”

“那你把手表往后拨三分钟。”Peter毫不在意地回道,抱着臂随意地站着打量着面前的几人。

“这是合作诚信的体现,你看我们就很有诚意。”老大侧身让出货车里摆的货物,两个浑身横肉的手下把两大沉甸甸的集装箱搬了下来。

Peter抬起脚,用脚尖挑起箱子盖,露出装满了一箱子的黑乎乎的不同型号的枪支。Peter又踱步到另一边,开了第二个箱,是一箱满满的弹药。

Peter低着头盯着箱子里不说话,正当对方准备开口时,Peter瞬间掏出手枪,直接打穿了一个手下的小腿,动作快得没人看清。

“Fuck!你在做什么?!”对方瞬间暴怒,一脸难以置信,怒吼一声就要架起枪来一阵扫射。不料下一秒Peter就冲到了对方老大身后,一手抓着人咽喉,一手拿着枪抵着人太阳穴,同一瞬间爆发出了十分有压迫感的气息。


“诚信,兄弟,我可没有看到你的诚信。”语气还有些轻飘飘的,配上Peter纯良的长相,绝对会以为只是被人欺负的乖乖仔,当然忽略掉他充满力量的手臂和熟练地握枪姿势,以及毫不客气外露的强势的Alpha信息素。

“你,你这是什么意思?”老大脑门上留下几滴冷汗,还在努力故作镇定。

“弹药里混了三分之一充沙的假弹,你让我跟你玩小孩子过家家玩沙子堆城堡吗?”Peter沉下了声音,一字一顿有些阴森森的。

“Fuck!”老大浑身控制不住的发抖,不知道是气急败坏还是被吓得,深呼吸了两口,还是挥手叫手下把剩下的一个集装箱搬了下来,“这是我所有能弄到的军火了,Fuck!”

Peter打开箱看了一眼,点了点头,松开对方老大收起了手枪,抛下愤怒不已的对方众人,和自己的同伴一起把三箱货物搬上了改装过的面包车。

“哥们,太厉害了,你怎么发现他们掺了假?我就毫无感觉!”坐上车之后,同伴一边开车一边回味刚才刺激的一幕,咋吧嘴一脸兴奋地问副驾驶位置上的Peter。

Peter收起看向窗外的目光,从裤兜里掏出一枚婚戒,带回无名指根的位置,漫不经心回答道,“闻的,你要能摸着枪摸着弹十来年,也能鼻子比狗灵。”

“嘿嘿,我是没这本事,”同伴咧嘴一笑,余光瞄到Peter的动作,接着找话题,“就要回去了?嫂子在家等着吧?”

“嗯?哦不是,他要上班,晚上才回,我今天没啥事先回去歇会。”Peter听到嫂子这个称呼愣了一下,心情莫名好些了,翘起了嘴角摸着戒指的光滑的表面,“一会跟你把货送到公司我就回去。“


TBC

------------------

小剧场by Ashtrays:

组织:你脑子有萝卜吗闪婚?!
Peter:就算我脑子有萝卜我也爱他我要跟他结婚!
组织:打一顿。

组织:你脑子有萝卜吗闪婚?!
Harry:就算我脑子有萝卜我也爱他我要跟他结婚!
组织:打……算了这个不敢打。

评论 ( 2 )
热度 ( 7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