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混乱
红白:luanmaa

© 乱码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Mr.&Mr. Parker 03



*史密斯夫妇au,跟 @Ashtrays 太太的联文,下章去她主页看。

*ABO 强强 双A恋爱靠装B HE

全文目录




Peter看着占满大半个视线的玩具熊,一只手下意识的揽进怀里,愣了半秒后半张脸埋进软绵绵的泰迪熊的脑袋里,抬着狗狗眼看着Harry闷笑起来,眼底抑制不住的流露着欢喜。

本来还气宇轩昂的Harry被Peter看得竟然产生了一股想咬下唇的甜蜜感。

“嘿,那边,那里有个摩天轮,很多人专门去坐,既然来了也去吧。”Harry又尽起了一个导游的责任,胳膊肘拐了拐Peter,下巴冲着远处模糊的轮廓点了点。

当然没有异议,挤过人流来到摩天轮前,Peter突然拽住了Harry,拦下了一个路人把手机递过去,拜托别人帮两人合影一张。

Peter把手臂搭在Harry肩上,对着镜头笑得灿烂,Harry拍了一下Peter的手没打下去,也转头看向镜头露出一个笑容。

等Peter跟路人道了谢拿回手机,Harry在身边不满道,“你老搭我肩膀,显得我没你高。”

“你本来就没我高啊Honey。”Peter低头翻着手机里的照片,顺手设置成了桌面,怎么看都觉得十分满意,笑眼眯眯回道,随即鞋面上收获了Harry重重的一脚。

Harry刚准备抬脚往前走,突然衣兜里的一小片物件震动起来,指尖一紧,把手揣进兜里,扭头看向Peter指使道,“你去买个票,我在外面等你。”

看着Peter点点头,屁颠颠地跑去排队,手中的震动还是没有停止,Harry走远了一点,才掏出来塞进耳朵里。

“Mr. Osborn,总部通知您今天晚上会来,我是来跟您确认一下,需要派人来接您吗。”

“是,不用了,我自己过去。”Harry双手依旧插着兜,低着头踢着路面的石子,状似十分随意的无所事事。

“好的,以及上次总部给的任务,您完成的怎么样了?”

“完成了,今天回去的时候再报。”Harry声音透着不耐,但面上和街上的路人无异。

“Mr. Osborn果真很有效率,那……”

“行了,没有事不要来打扰我。”Harry毫不掩饰地嗤笑一声,丢下一句话就把耳朵里的通讯仪取了出来,关闭后塞回裤兜。

抬头便看到Peter手里握着两张票朝自己跑来,也扬起一个笑,迎着走了过去。凑到身边亲了一口Peter的侧脸,以示奖励,同时顺走了手里的票。








排了一会儿队,两人被关进了摩天轮的车箱里,车门落锁的那一瞬间,Peter条件反射地迅速审视过了一遍整节车厢,收回目光时才想起来自己反应有点过激了,心虚地扫了眼Harry,发现对方并没有注意到自己,才松了口气。

两人面对面坐下,看着外面慢慢远去的地面和变小的人群,再扭头看向坐在对面的人。暧昧的气氛在狭小的空间里升温。

“Pete,你有没有听过关于摩天轮的传说?”

“啊?什么传说?”

Harry轻笑了一声,已没有回答,车厢不知觉地已经慢慢爬升到了顶端。

Harry凑了过去,两只手撑在椅背上,把Peter圈在手臂之间,微微歪着头,吻上了Peter的嘴。

舌尖耐心地舔湿着对方的嘴唇,两人十分普通的Beta信息素在唇齿间交融好像都散发出了无法控制的吸引,缠绵交缠,最后以Harry不舍地轻咬了下Peter的下嘴唇后分离而收场。

“Hal?”Peter气息有些不稳,手掌抚上了Harry的后腰,眼神都变得有些布上了情欲。

Harry又笑着低头啄了一口,然后毫不留情地退回自己的座位,Peter刚想又凑上来,车厢门发出一声轻响,自动打开了,Peter这才不情不愿地跟着Harry走了下来。

刚准备上前习惯性的接着揽住Harry的肩膀,就看见前方人流里逆行走来了一个熟悉的人。

Peter连忙在Harry身后冲人打眼神,示意对方注意自己身边的Harry。于是那人了然地回了一个眼神,走过来毫不留情地撞麻了Peter半边身子。

“嘿!什么人啊!”Harry立刻注意到身后的男友,有些气愤地对溜远的人叫喊道,连忙挤到Peter身边扶着人,语气里透着焦急,“没事吧?”

“没事Harry,我没事。”Peter声音有些虚地回答道,借着Harry的手臂站直了腰,还不忘伸手安抚Harry后背让他不必这么生气。另一只手借着大衣的遮挡,迅速的把塞到自己手心里的信件藏进了内侧的衣兜里。

“真是走路不长眼睛。”Harry仍然一幅被吓到的气愤样,有些不满地嘟囔着。

Peter好笑的,眉眼温柔地,揉了揉Harry的脑袋,揉乱了一丝不苟的金发,觉得自己男朋友担心自己的样子十分可爱。

没走多远,裤兜里的手机震了一下,收到一个短信。Peter趁Harry不注意的时候,摸了出来迅速瞄了一眼。

【哥们,组织真欠你一个奥斯卡。】

Peter悄悄一乐,没有打算理会,刚准备放回裤兜,手机又是一震。

【大灰狼吃小白兔,没看出来啊!】

Peter憋不住笑了出来,眼里却是甜蜜的得意,Harry有些疑惑地看了过来,Peter笑着摇了摇头,扶着人的后脑上,又是一个缠绵的亲吻。

空着的手按着键盘,盲打出一句话发送了回去。

【羡慕就说。】








随便走走逛逛,时间很快也过去了,看着天色有些暗了,Peter和Harry拐进一家小餐厅坐下。

“啊——又是炸鱼和鱼子酱,就连薯条都跟美国的不一样!”Peter有些感慨地咬了一口炸鱼条,短短几天就有些吃腻了英式食物,心里不由得有些同情生活在英国的人,他还记得小时候看哈利波特的时候,就注意过电影里的主角们一尘不变地每天要吃炸鱼和南瓜汤。

见到Harry笑着不接话,Peter又好奇地问道,“Harry,你不觉得吃腻了吗?”

“习惯了,”Harry两口完成了手里的薯条,又朝沾了鱼子酱的炸鱼条伸出了手,“我大学在这读了四年。”

“噢,这样啊……难怪口音已经很难分别了,”Peter了然地点了点头,学着Harry把手里的炸鱼条沾了点鱼子酱,咬了一大口下去一股腥咸味瞬间占满口腔,“哦对了,你是在做什么工作?”

“金融,做点生意,嗯……在一个跨国公司,经常美国英国两边跑。”Harry顿了两秒,然后面不改色的润色自己的话,但其实仔细想想前后是有些细微矛盾的,“你呢?”

“噢我…我这次只是来放假旅游的……我的意思是,我是个记者,噢当然不是那种八卦小报记者,我、我是国际新闻版块的,所以经常出差,你不介意吧?”Peter头脑里迅速搜索合理的回答,但还是不小心磕吧了一下,小心翼翼地抬眼看着对面的人,好在Harry没有这么疑心。

“当然不会,我也经常得出差……但是我想这不会成为我们的障碍吧?我可以养你的,小记者。”Harry打趣道,又露出这个能把Peter迷得七荤八素的笑容。

“嘿Harry,记者的工资不低的。”Peter也笑着反驳道。

晚饭在两人愉快的交谈中很快结束了,Harry看了看腕表,抬起头时神情有些歉意,“Pete,我得走了,还有些事要办。”

“啊,好,没问题,你去吧,我就回酒店了。”Peter拿过纸巾擦了擦嘴唇,心里有点失落不能和Harry共度良宵,但还是连忙表示没有问题。

“那明天见了,我会去你酒店楼下等你。”Harry眨巴眨巴眼睛,拎起搭在椅背的大衣,走之前俯下身给了一个吻。

目送着Harry消失在黑夜里的街角,Peter把身体靠上座位,喝了一口面前的汽水饮料,从怀里摸出了下午交接到的信件。

打开来看,是一张很普通的A4纸,白纸黑字地印着一些日常闲聊般的话,旁人来看一定会觉得内容莫名其妙,但Peter毫无障碍地迅速看了看,然后走出餐厅门口,掏出打火机烧掉了这张纸。

【后天回纽约,机票已发邮件,“货”已到手,速验。】


TBC

---------------
俗话说得好,联文更文快,速度快得我都不敢相信是自己。

评论 ( 8 )
热度 ( 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