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混乱
红白:luanmaa

© 乱码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校霸与校草(高中校园/双向暗恋/短篇HE)

*敬最美的时光


*最近双向暗恋梗深度中毒


*绝对是暖飞起来的HE


*此为百粉点文第一篇,点文者: @落花狼籍酒阑珊 


(1)(2)




     (3)


     苏沐橙是一个聪明的女生,也是一个被上天眷顾的女生。不仅人长得漂亮,学习成绩又好,性格也十分讨人喜欢,还有个宠爱自己的哥哥。所以苏沐橙一直很满足,所谓知足常乐嘛。但是苏沐橙一直有件心事,那就是她哥哥心里一直暗恋着的人。


     她哥哥苏沐秋暗恋着叶修已经足足有三年了,虽然从未听人提起过,但苏沐橙细心观察,还是明了的。高二的时候,机缘巧合下倒成了哥哥的暗恋对象的好朋友,一不小心又偷偷发现,叶修也暗恋着自家哥哥。


     我们不得不承认,女生在这方面的直觉,确实很敏感很准确的。


     但苏沐橙她不是那种嗷嗷叫着拉郎配的人,所以见到两人都不言明,心里着急,却也没法帮上些啥。


     直到高三的有一天,苏沐橙在校园的某个角落正巧遇见了抽着烟装忧郁装深沉的叶修,叶修见人走上前来,便把烟掐了,然后毫无预兆的开口道,


     “沐橙啊,帮哥个忙,今天下午放学后把你哥苏沐秋约出来呗。”


     “啊?去哪啊?”苏沐橙愣了一下,然后心里一喜,但脸上还是面不改色的问道。


     “嗯……就去隔壁街上的那个奶茶店吧,”叶修想了想随意说道,然后又像想到了什么,连忙加了一句,“不要让他和周泽楷打完球再来,直接下了课就去。”


     “好啊,知道了,有什么事吗?”


     “不告诉你。”叶修欠欠地笑了笑。


     苏沐橙特意跑去了苏沐秋的教室,把这个消息完完整整的转告了苏沐秋,不知是苏沐橙多心还是怎的,她看到苏沐秋在听到叶修这两个字的时候,整个人的眼睛都是亮了的,在知道叶修单独约自己的时候,好像都激动的要发抖了。




     放了学,按捺不住内心的八卦小火焰,苏沐橙偷偷跟在了苏沐秋身后。放了学,苏沐秋果真是一放学就拎着书包冲出了教室,苏沐橙险些没跟上。


     眼见着很快就要到约定的奶茶店了,结果眼前却出现了一抹熟悉的身影,准确来说,是在一群人之间看见了叶修的身影。


     六七的男生撸着袖子攥着拳头,围堵着只身一人的叶修,书包散落一地。那六七个人还是老面孔,隔壁学校的那群小混混,常年和叶修那一帮人互相看不顺眼,主要原因还是他们喜欢在嘉世网吧打游戏,而叶修最爱端的就是嘉世网吧了。他们之间的恩怨已经到了见面就是干架的境界了,而这次就是叶修正巧遇到了逃课出来的那群人,他们见人形单影只的,立刻就堵上了。


     苏沐秋一看就急眼了。二话不说就冲了过去。叶修看见了苏沐秋,反而愣了一下,竟然在迟疑是不是要收手。


     叶修哥是在害羞吗?跟在身后围观的苏沐橙突然这么想,她觉得自己一定是有病了。她知道自己出现肯定会造成更多的麻烦,而且她也相信两个哥哥的能力,所以选择了远远的观望。


     就在叶修愣神的那一霎,身后有个男生双手举着个书包就要往叶修脑袋上砸,叶修没有反应过来,苏沐秋便一个箭步上前,右手狠狠挡住了书包。


     书包里装着书,外面还是有些硬的材料,全力砸在手臂上,骨头都有些发疼,皮肤上更是红了一大片。


     叶修一看,气了,直接一脚踹在对方的肚子上,把人直踹到墙上喘气。苏沐秋的右手疼的是不上劲,但还是咬着牙一手揪着一个人的衣领,膝盖用力的顶上对方的肚子。苏沐秋虽然不爱打架,但毕竟也是历练过的。小时候是孤儿,总是被人欺负,为了保护妹妹,也是在街巷里出了名的会打架,上了高中后文明多了,但因为一直坚持打篮球,所以体力力量都不会差,所以干起架来,还是势不可挡的。


     没一会,那几个本来嚣张极了的混混就跑的没影了,苏沐橙刚舒了一口气,想上前去慰问伤势,结果就看见叶修那面瘫嘲讽脸上满是焦急的一把抓过苏沐秋的右手手腕,一句“你没事吧”就这么脱口而出。


     苏沐橙微笑着决定还是保持距离围观就好。


     话一脱口,叶修就后悔了,连忙又接了一句,“看不出来你还挺厉害的,不过哥可不需要你的帮忙。”


     “要不是我,现在你就该躺地上了。”苏沐秋嗤的一笑,条件反射的嘴炮道。


     突然两个人都没有说话,本来嘲讽技能max的叶修此是也如被人禁了音一般目光看向一边放空却一言不发。叶修的手上还抓着苏沐秋的手腕,很尴尬,却没有人放开。


     最终还是苏沐秋轻轻咳了一声,有些不自在的问道,“你找我来,是有什么事吗?”


     这句话像是惊醒了叶修一般,他连忙放开了苏沐秋的手,换来苏沐秋颇有遗憾的又失落紧张的心里一紧。


     “哦,其实我就想和你说,我喜欢你,那种不是友情的喜欢。”叶修面瘫着一张脸,像装作风轻云淡的说道。


     “……!!”苏沐秋惊的挑起了眉毛,一脸的难以置信。


     “你要是不接受就算了,当我没说,先走了。”看出了苏沐秋的震惊,叶修像机器人一般飞速接了一句没有喜怒的话,抬脚就要走人。


     “诶等等!我我我也喜欢你。”苏沐秋连忙拉住叶修,耳廓有点微微发红的说道,声音激动的都结巴了。


     “你别走啊,我的手可是为了你受伤的,你要负责。”像是生怕叶修走掉,连忙扬了扬右手红肿的手臂,腆着脸笑道。


     “呵呵。”叶修的身形顿了顿,回头看着装个尾巴都能摇起来的苏沐秋,似乎后悔自己喜欢上这戳货了。


     “耶!!太好了!!”突然不知道从哪个角落,苏沐橙一辆灿烂笑容的跑了出来,双臂张开,乐腾腾的往叶修和苏沐秋身上一扑。她敢说,没有什么时候,能有现在这样高兴了。


     看见突然出现的苏沐橙,苏沐秋和叶修内心是拒绝的。




    END


----------

评论 ( 4 )
热度 ( 1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