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混乱
红白:luanmaa

© 乱码
Powered by LOFTER

【诚台】单箭头三十题(五)(保证HE)


    21.明台去找王天风和明楼的时候,在门外遇到了正在和郭副官交谈的明诚。

    当明诚一脸惊讶的问明台,你怎么来了的时候,明台又生气了。

    虽然早该料到大哥和王天风必然早就认识,但却没想到阿诚哥和郭副官也交情不浅。虽然那两人各占一边,也会为了主子吵起来,但私下里都是趣味相投的两人,都是知晓很多事情计划,都是浴血战场的男人,都是打点大小事务的助手,又有相似兴趣爱好,平日里见面的机会不多,但见了面也乐于聊上几句,十分有默契。

    明台见到的就是这样的样子,而阿诚哥还一脸无辜一脸温柔的冲自己笑。

    笑什么笑,到处勾三搭四,招蜂引蝶,沾花惹草,还好意思笑!

    明台又多了一个情敌,啊不对,是吃醋对象。真是防不胜防,明台有点生气。


    22.被76号关起来严刑拷打了几天,明台都是在快要撑不住的时候想想大哥大姐,还有阿诚哥,总是咬紧牙关度过去了。一天夜里,明台被押送进了一辆卡车里,不知道开了多久,终于又被押下了车。

    一抬头就看见了站在不远处的阿诚哥,日思夜想的阿诚哥。

    荒郊野岭的,十几个持枪士兵,一看就是秘密枪决的阵势。明台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有一瞬间的怔神,似乎不相信自己就这么快要死了。转念又看像阿诚哥,一瞬间复杂的情绪涌出,有难以置信,有愤怒憎恨,又有一种解脱,痛苦太久了,能死在那人手上,死在那人眼皮子底下,让自己永远留在他的心里,也不是不好。

    明诚走近明台,装作拍拍明台的胸时顺势将一包血袋和怀表塞进明台的衣内,明台微微一愣。

    “我来替大哥送送你。”

    “谢谢大哥。”

    “既然走到这一步,那就站稳了,好好走。”

    “谢谢阿诚哥。”

    明诚克制不住,猛的上前抱住明台,明台血肉模糊的脸搁在明诚的肩上,竟有一种定格了时间的怅若恍惚的感觉。

    “站稳了,别晃。”

    阿诚哥低沉的富有磁性的嗓子在明台耳边轻轻说道,然后松开手,回到梁处长身边,直接拿过旁边一人的机枪,子弹熟练的上膛,手臂稳稳地架起,瞄准明台的胸膛。

    明台忽然很想笑,他真的很高兴很高兴,原来大家没有放弃他,原来他的阿诚哥是在救他。

    他开心的想笑,他也确实笑了,尽管脸上的肌肉已经疼得难受控制,但嘴角        还是勾出了一个漂亮的弧度。

    明台身没晃,明诚手没抖。


    23.后来明台被黎叔救走,在一间小房间里养伤。过了几天,明诚带着大姐瞧瞧来见面。上了楼梯之后,明台克制不住痛失兄弟组员的悲痛,与明诚大打出手,当然两人都是相互让着对方。

    总算发泄了内心的苦闷,坐在地上靠在床边的明台,时候才后悔和阿诚哥打架了。

    阿诚哥总是会宠着自己,但有个底线是碰不得的,那就是大哥。这不,一下就打起来了嘛,还这么凶。

    阿诚哥说:你想知道的总会有人告诉你,但那个人不是我。

    明台听了,没说话,但内心却是想要苦笑。

    可是我就最想听你亲口说啊。


    24.那天明台被通知去往天台,推开那扇门的时候,就看到明诚正背对着自己。

    那一瞬间,明台又是震惊又是喜悦,他以为阿诚哥终于愿意单独的和自己说说话,只有他们两人,能说些无关他人的话。

    可是还没等他把内心的高兴和激动表达出来,阿诚哥便说:上去吧,有人在等你。

    明台愣了愣,瞬间就想起了大哥。是了,除了大哥的命令,阿诚哥什么时候会做这些无关紧要的事。

    一腔的兴奋瞬间被浇灭,咽了咽口水,没说什么,转身朝楼梯走去。

    刚迈开两步,又忍不住停下来,回头深深的看了眼明诚。

    你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明台很想问出口来,但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

    因为他怕他又听到,那句“大哥他说……”,或是“计划是……”

    最终还是什么也没说,便转身上了楼梯。

    若是换做从前,自己肯定会因为这样而伤心失落,可是现在已经麻木了,经历了太多,伤过了太多,已经不再痛苦了。

    习惯了,习惯了阿诚哥的这些。


    TBC

----------

【诚台】单箭头三十题:


评论 ( 12 )
热度 ( 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