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混乱
红白:luanmaa

© 乱码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Mr.&Mr. Parker 15



*史密斯夫妇au,跟@Ashtrays 太太的联文,下章去她主页看。

*ABO 强强 双A恋爱靠装B HE

全文目录





Peter刚把电话挂了,长期游走于危险边缘的感应,让他条件反射的侧了侧身,子弹穿过他的肩膀而不是心脏。

扭过身来端起枪就是一阵对着袭击者一阵扫射,趁着火力夹杂着尘土的掩护,Peter猫身躲在岩石后面。

把远视热感护目镜扣上,看向上方掩体,一个身材稍微偏瘦的男性,在掩体后翻身拿出一个大型武器。

Peter来不及辨出武器的型号和类别,忍着肩膀的疼痛,从自己的山地车后尾箱里抬出来了一个炮筒。

扛在肩头的炮筒瞄准好对方掩体,手指毫不迟疑地按下发射的按钮。

火炮轰炸到对方的那一瞬间,枪林弹雨也同时把Peter炸得失去意识了半晌。

当他扶着脑袋从一堆黄土中爬起来时,被自己炸成废墟的对方掩体,热感镜里已经看不到对方身影,被溜走了。

“Peter!!!你在干什么!你怎么暴露了,还把火烈鸟放走了?!”Mark的电话一阵狂轰滥炸。

“我知道,我知道,我碰上了对家的人,打了起来。”Peter放下炮筒,手里握着枪,一边回话一面向废墟走去。

用脚踢开沙土露出埋在下面的一个已经报废的便携监控机器,弯腰捡了起来,显示器已经破碎了,把机器合上夹在隔壁下,一瘸一拐的往自己的山地车方向走去。

“我知道了,还有机会,下次一定把火烈鸟拿下来。”Peter漫不经心地应付电话的另一头,拿着纱布简单裹了一下穿了个洞的肩头,单手开着车离开了。








“所以你是说,你百分百完成率被一个人炮轰打破了?”Felicia把手里削好的完整苹果递到在医院病床上躺着的人手里,语气有些难以置信。

“没有被打破,又不是只有一次机会完成这个任务,下一次我一定能把火烈鸟一枪爆头。”Harry翻了个白眼,面色不善,想起那个坏了自己任务的陌生人,就一肚子气,狠狠地咬了一大口苹果,还不忘吩咐,“对了,你把我带回来的那机器的录像导出来拿给我看看,我一定要找出来是哪个王八蛋来找死。”

Felicia点点头,摸出手机来按了几下,跟进来的医生聊了两句,“Harry,这几天你就别乱跑了,恢复得好的话后天就能出院。”

Harry点点头表示知道了,整个人躺在病床上,只露出个脑袋和两只胳膊,架着手机追剧。

过了一阵,手下的人送来了录像。Harry放下手机支起上半身,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慢放、播放、放大、重播。

Harry盯着那个男人走路和站立的姿势,心里的怀疑越来越证实,直到电脑辨认系统显示出身形对比结果:Peter Parker。

“Fuck.”








“实在是麻烦了你Marry,但这个机器非常重要,一定要帮我查出来是谁的。”Peter一脸真诚地拜托面前的女人,Marry点点头,嘴上跟人扯皮,手上飞快的破解着机器的密码和零件。

“也就是说那个男人个头比你还要瘦弱些?”

“是啊,跟个小崽子一样。”Peter嗤了一下,摸了摸缠着绷带的左肩膀。

“那你很不行啊Peter,被一个小屁孩打伤了肩膀。”Marry幸灾乐祸。

“滚,快帮我查出来,我先亲手宰了这小子,再去搞火烈鸟。”Peter暴怒。

“知道了知道了,马上就好……啊,购买者地址是——98 Huantrio Avenue 二十七楼。”Marry盯着面前的电脑屏幕,读出显示出来的地址。

Peter皱了皱眉,觉得这地址十分熟悉,掏出手机搜了一下———Oscorp集团驻纽约分公司办事处。

Harry的办公室。

“Fuck.”








两天后。

Peter在家门口把车停下,熄了火锁上车门,开了家门锁往里走,边走边试探性地喊了句,“Harry!”

没有人应答,Peter悬着的心却没有放下来,绕进厨房就看到手里拿着菜刀的Harry正好抬头看着自己。

“Hey,回来了?晚饭刚做好。”Harry朝Peter露出一个笑,放下手里的刀,端起两杯红酒,递给人一杯,转身走进了餐厅。

Peter跟在Harry身后,露出一个短促的笑容没有说话,只是路过转角的花盆时,毫不迟疑地把红酒倒了进去。

两个人坐下,隔着长条的披着白桌布的餐桌,面对着面,紧张的气氛不断加剧。

“我去切个火鸡吧。”Harry说着就要站起来拿刀。

“坐下!我的意思是,你坐着,我给你倒杯酒。”

Peter站了起来,走到Harry面前,手里拿着一瓶开启了的红酒,没有再多说一句话。Harry脸上的笑渐渐崩不住了,身体都变得僵硬,肌肉绷紧。

红酒从Peter手中滑落,即将落在铺了地毯的地面上。

落地的前一秒,Harry没有扭头看,单手迅速准确的握住了瓶身,单纯的条件反射。

暴露了。内心的警铃狂响。

四目相对。

Harry松开了手,酒瓶应声而落,红酒倒在大片的地毯上,一滩鲜红。




TBC
------------------
赶在登机前摸出来的,非常粗糙和仓促,先道歉。
接下来的一年又要在加拿大见了。

评论 ( 9 )
热度 ( 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