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混乱
红白:luanmaa

© 乱码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Mr.&Mr. Parker 13

*史密斯夫妇au,跟 @Ashtrays 太太的联文,下章去她主页看。

*ABO 强强 双A恋爱靠装B HE

全文目录





Peter隐约听到了一声开锁声,好像是家里的大门,将他从睡梦中扯醒。昨晚不记得是什么时候睡着的了,只记得吃过夹着芝士的面包片后心血来潮借酒消愁,把家里冰箱放着的几瓶啤酒一股脑全灌下去了。

他酒量不差,本身体质就很好,再加上这几年游走历练也练成了千杯不倒,但昨晚几瓶啤酒下肚就迷迷糊糊的倒在沙发上睡着了,真不知是不是酒不醉人人自醉。

Peter觉得那是声幻听,家里除了Harry没有别人有钥匙,但Harry不可能回来。所以他根本没有睁开眼睛,继续把意识沉在黑暗里。

“Peter……”

他觉得这酒精把自己脑子都烧坏了,怎么感觉这幻听都到了自己跟前。

“Peter,醒醒,你怎么就睡在这里?”

等等,好像不是幻听。Peter一个惊醒,睁开眼睛就看到穿着昨天的西装皱着眉盯着自己的Harry站在面前,一股巨大的狂喜。

Peter挣扎着把上身撑起来,却突然感到一阵头疼,再张嘴说话时,喉咙沙哑得不成样子。

“你感冒了,Pete,为什么要这样。”

Harry声音放软了,神情有掩饰不住的担心。

“Harry,你回来了,”Peter顽强地扯着破嗓子说话,笑得一脸傻气,摇晃着站起来试图把Harry拽进自己怀里,又突然想起昨天发生的一切,愤怒感忘得也很快,心里只剩愧疚和难过地低下头,闷闷地道歉,“Harry,昨天对不起,我……我不知道自己发生么疯,你骂我吧。”

“唉,我……我昨天也脾气不好,”Harry也别扭的承认错误,上前两步把Peter脑袋揽进怀里,声音有些委屈,“但是你昨天一个电话一个短信也不给我!我给你发了messenger你都不回。”

“啊?我没有看!你平时都不给我发messenger的所以我以为……”Peter从Harry怀里抬起脑袋,瞪着双有些茫然的眼睛,手忙脚乱的掏手机出来要看。

“别找了,没什么事。”Harry想起昨天晚上发的信息,就像是冷战中的情侣别扭的求和短信一般,不由有些脸红。

“没事,我……啊嚏!”Peter沙哑的嗓子打了个大大的喷嚏,现在再加上重重的鼻音,整个人都懵懵的。

“好了好了,今天不要上班了,在家休息吧,”Harry再次把Peter的脑袋按进怀里,揉了一把乱糟糟的头发,Peter的手臂环住Harry的后腰,脑袋埋着闷闷地点了点头。

闻着属于对方的气息,暴躁了一天的情绪都被抚平了。现在摸得着,感受得到,对方心跳声就在耳边,每一下都在诉说着爱意。

没救了,他已经没法离开他了。






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的Harry又开车上班去了,Peter缩在被子里只露出一个脑袋,目送着Harry的轿车扬长而去。

放到床头的手机又震了震,Peter一脸头疼的接起来。

“Mr. Parker,请您于两小时后到达总部,谈判将会在两个半小时后开始,”

“我天,有没有人性啊,我重病着啊!就要去上班吗?!”

“抱歉Mr. Parker,总部的要求。”

“不能换个时间吗,我嗓子哑成这样,说话很疼啊。”

“抱歉Mr. Parker,谈判只有这一次机会。”

“闭嘴狗屁'抱歉Mr. Parker'!……咳咳,知道了,我会去的。”

“好的,请问要给您准备变声器吗?”

“你觉得我声音都成这样了,还需要吗?没有人会听出来我的声音的。”

“您说得对。”

Peter挂了电话,瞪着天花板仰躺着几分钟,然后认命地撑着昏沉沉的脑袋爬了起来。







“Felicia,准备接入。”

Harry坐进一张柔软的旋转椅里,把耳麦戴好,转身冷静的吩咐道。

“准备完成。变声器已调解好。”Felicia干练地回复,涂了指甲油的手指拨了拨面前操纵台的两个按钮。Harry的声音太有辨识度了,所以跟任何目标的沟通或者谈判这些需要暴露音频的行为,组织都会进行变声处理,她瞥了一眼坐在旁边的上司,恢复了一贯的沉着冷静再带点傲慢不羁,跟昨晚所见的几近崩溃边缘的Harry完全不同,

“通话接入。完成接入。通话开始。”

“嘿,很准时嘛。”Harry有些轻快的声音先响起来,晃着旋转椅对着耳麦另一边说道。

“你也一样。怎么,谈正事吧,想要从我们手里拿走一个任务目标?”对方的声音伴着滋滋的电流声,清晰地传进Harry耳朵里。

他愣住了。甚至不由自主的摸上了裤兜里的手机。

这声音,实在是太像今天早上生病了的Peter了。那一瞬间,他还以为是接了个来自Peter的电话。

Felicia见Harry两秒没有反应,连忙打了眼色,Harry回过神来,不断催眠自己只是个巧合,才继续开口,“哦是的,我们这有个大雇主,非要把这位任务目标Mr. Jonson提头拿来见他。”

“我明白我明白,大家都是同行,我们也不会让你们难做的。只是,你看Mr. Jonson也是我们顾客要的人,你们这样抢走了我们怎么交差呀。”

“要多少。”Harry没有跟人废话,但越听这声音越觉得熟悉无比,声音也无法控制地冷了下来。

“……这么直接。”对方好像被卡壳了一下,然后也不甚在意地继续,“一百六十万美金。”

“据我所知,你们客户只给你们开了六十万的价。”Harry被这狮子开大口气的有些温怒。

“哦你要知道,我们对这个目标已经跟踪两周了,调查、追踪、收集情报、整理资料,这些都是要人力物力的,而现在你突然要我们白忙一场,所以一百万也是给我们这公司上下的一点小小薪水。”对方扯着破嗓子,毫不影响的满嘴跑火车。

“一百三十万。”Harry忍无可忍地打断。

“一百三十五万。”

“成交。钱下午打到你们账上。”Harry吐出最后一个字,便直接挂断了通话。摘掉了耳麦放上桌子,长长的吐了一口气,把脸埋进手掌心里。

对方太过熟悉的声音,始终无法从脑子里驱散出去。








“我们之间,有巨大的空隙……而且这距离还在不断越来越大,我们逐渐不再跟对方谈事情,这算什么?”

Harry窝在单人沙发上,神色不自然的挑着词汇形容,目光始终落在对面咨询师的脸上。

“婚姻,”咨询师露出一个职业的笑容,语气十分肯定但却带着安抚,“这就是婚姻。”

Harry挑挑眉,低头盯着无名指上戴了一年的戒指,不知道在想什么。

“怎么就你一个人过来了?”咨询师见Harry不说话,开始提问。

“噢,Peter他应该不会再来了,他不喜欢。”Harry轻描淡写。

咨询师点了点头,并没有说出上周坐在同样位置的另一个人说过相同的话,两人都以为对方不会再来。

“你们不再跟对方说什么?”见Harry还是没有开口的想法,咨询师只得继续提问。

“嗯……”Harry目光闪烁地支吾了一会,最后选择闭起嘴巴,笑着看着咨询师,却避而不谈。

“你对他诚实吗?”一个和上周相同的问题。

“蛮诚实的,”Harry这下很快就回答了,“我从来不会对他撒谎,只不过……”

Harry突然停住了,似乎在思考怎么表达清楚,久到以为都不会再开口了,“只不过,我们有些秘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也许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即使是面对他们所爱的人。”

咨询师也顿了一下,最后说道,“别担心,这很常见,很多普通的夫妻都有着和你们相似的婚姻问题。”

Harry不置可否,心理却想着他们可不是普通的人。脸上的阴沉没有半点好转,低着脑袋,似乎想要放弃了。

 



TBC

------------

感觉接的不好,有点违和,唉。


评论 ( 2 )
热度 ( 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