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混乱
红白:luanmaa

© 乱码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Mr.&Mr. Parker 09



*史密斯夫妇au,跟@Ashtrays 太太的联文,下章去她主页看。

*ABO 强强 双A恋爱靠装B HE


全文目录






“Oh,Welcome!Welcome!Mr. and Mr. Parker!”

8:34p.m.,当Simpson夫人打开家门,看见一个穿着休闲服一个穿着西装的Peter和Harry互相搂着,满脸笑意的站在门前,她连忙有些夸张地把两人迎了进来。

屋里已经站站坐坐了不少人,都是社区里年轻的夫妻,还有主人要好的朋友们。打过几声招呼之后,Harry走到熟悉的那几个邻居圈子里加入了他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谈话。

Peter也拿了罐啤酒,在楼梯的另一边,跟几个爱好体育的年轻人聊得火热。

“John,在聊什么呢?”

突然一个女声插进了Harry那帮男人的谈话,是其中一个男人的妻子,他低头吻了吻妻子,没有丝毫的被打断的不满,“没什么亲爱的,一些股票啊球赛啊而已。”

“噢,我很抱歉打扰了你们,但是你可以帮我抱一下孩子吗,我去下洗手间。”妻子把怀里的女儿转移到John手上,有些歉意地眨眨眼,快步走向洗手间。

“嘿,看,我女儿!”John抱着孩子抖了抖,抚摸着背部,一脸作为奶爸的幸福和骄傲,朝好友们炫耀,“可爱吧,上个月刚满一岁!”

“她可真可爱,她叫什么名字?”这一大群大老爷们围了上来,有些好奇又胆怯的摸了摸孩子的小手和露出来的脸蛋。

“Ross,她妈妈给她取的。”

“噢她可真小啊,太软了吧!”

“来来来,给你们抱抱!”John说着,就要把孩子送到站的离他最近的Harry怀里。

“我?”Harry有点懵,盯着眼前有些过于柔软弱小的生物有些不知所措。

“是的是的,像我这样,抱着她。”

Harry接过了小孩,动作十分僵硬,甚至动都不敢动一下,生怕乱动一下着小孩就会哭出声来,下巴都紧绷起来,好像面前不适合一岁大的宝宝而是什么就说猛兽。他感觉他肌肉都开始酸痛了,这可比杀个人什么的艰难多了。

总算又有别人接过怀里的小孩了,Harry如释重负地松了一口气,抬起头来便看到Peter正巧朝自己这边看来,对视上之后还露出一个人傻兮兮的笑容。

也许Peter看到了自己抱小孩的样子,也许他会想要个小孩,毕竟,人们,大多都会希望有什么东西来联系和传承一份感情。

但是Harry他自己真的不适合,他清楚的知道,握着枪多年的自己,不会适合拥有孩子平凡生活的日子的。

等到十点半左右,聚会接近尾声,因为这并不是什么年轻人的狂欢派对,所以十点出头人们就开始三三两两地散场了。

Peter开着Harry的车,他们只需要开一辆车,当然了,而且Harry昂贵的车的确比Peter的小破车要舒适的多。他们开着车回到家时,刚好十点半多一点,Harry说他还有些工作没做完,财务报表什么的,便躲进书房里了。

Peter点点头,倒了杯饮料,躺在沙发上看球赛的重播。








“这两周过的怎么样?”

“挺好的,我是说,一切都跟平时一样,没有任何坏……但也没有任何变好。”

Peter靠在单人沙发里,面容温和地回答道,人畜无害的大眼睛看着办公桌后面的医生——婚姻咨询师,确切地说。

“Okay,我可以知道,为什么今天只有你一个人来吗?”

“Well,他很忙,有时,比如今天Harry就没有空,因为他每天都按时按点的去上班下班,而现在正好是上午上班时间,所以………不过我想,他可能不会再来了,因为可能他觉得有些,浪费时间?”

Peter十分模凌两可地解释,尽量用一些不伤害面前这位医生的词汇和语气。

医生点点头表示理解,“那么你觉得,你们为什么需要来,我这里?”

“呃,well,我不是说我们婚姻有问题,而是你知道的,我之前说过,只是个检查。Okay,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觉得我们两个,怎么说,貌合神离?No,no no,不能用这么严重的词来形容,你能懂我的意思吗?”

Peter有些如坐针毡地换了个姿势,一只手支着下巴,语气时习惯的有些结巴。

“你觉得你们对互相诚实吗?”











走出咨询所时,正好午饭时间,Peter买了个汉堡边开车边咬时,就接到了临时的任务通知。

什么乱七八糟的脏活累活都让我干。Peter撇撇嘴在心里抱怨。

等到Peter解决掉手里的任务时,他一看表,已经下午六点了,也就是说Harry很快就回到家了,而从这开车赶回去至少需要半个小时,还极有可能堵车。

于是Peter扔掉占了血迹的外套,掏出戒指来戴在无名指上,跳上车匆匆忙忙往家赶。

然而今天傍晚的纽约交通异常的通畅,再加上车开得急,六点半就到家了,Harry应该还没回来,他还有空收拾一下脏兮兮的自己。

Peter在自家车库前停好车,刚下来关上门一扭头就看见甩着车钥匙哼着歌从车库里走出来的Harry。

两人同时停了一秒,然后Peter立刻反应过来,有些惊讶地稍稍拔高了点声音,“Harry,你怎么回来了?”

“呃,我,我翘班了?”Harry挑着眉,语气飘忽地说道,“我是说,我今天下午翘班了,去家具城买了……买了个东西。”

说着便扭头往车库里走,一把拉开车门探进去半个身子,翻找起来。

事实上刚从任务现场回来的Harry大脑在飞速运转着找个完美的理由解释。

幸好,有一些杂物从任务现场带了回来,还没来得及处理掉,看看有什么可以用得上……一块完整的毛毡布!瞧瞧,还没有沾上血迹,完美。

“对,这个东西,我去买了,这是什么?哦对,窗帘,一块窗帘,怎么样你喜欢吗这个样式?我打算把它挂在客厅的那两扇窗户那里。”

Harry抱着这一团毛毡布走了出来,朝站在原地挠着后脑勺的Peter笑了笑,语速比平时细微的变快了一点。

“噢,它很,嗯……不错,我想它可以遮光。”Peter眯着眼睛,认真看了看那对厚重的布料,对Harry的审美有些疑惑。

Harry挑了挑眉不置可否,随即他注意到Peter今天很平实有点不太一样,怎么灰头土脸的?

“Pete,你的脸上,怎么有点脏?”

“有吗?”Peter一惊,后背下意识绷紧,迅速思索着,应该是下午任务那场爆炸时被灰尘搞脏了脸,竟然太仓促了没注意到,失误失误,“哦我清理了一下烟囱。”

“我们家没有烟囱。”Harry歪了歪头。

“没有吗?”Peter发出了真实惊讶地一声'噢',然后有些磕巴地接着道,“哦我的意思是,我们主编今天突然发疯让我们打扫报社的烟囱。”

Harry表示理解的点了点头,没有再深究下去,转身抱着一堆布进屋了。

“去把脸洗干净然后吃晚饭,还是没有空采购,看来我们今晚依旧是吃外卖。”

“我想要Melson街区的那家汉堡店,我吃腻了意大利面了!”




TBC


-------------------

懒癌是联文也拯救不了的,不断放慢的更新速度。

评论 ( 5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