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混乱
红白:luanmaa

© 乱码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Mr.&Mr. Parker 01



*史密斯夫妇au,跟@Ashtrays 太太的联文,下章去她主页看。

*ABO 强强 双A恋爱靠装B HE


全文目录






“好,好吧,我先说……其实我们并不需要来这里……”

Peter挪了挪陷在沙发里的屁股,小幅度地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交错搭载大腿上的手指绞在一起,带着些鼻音的声音慢慢的开口,神情有些不自然的尴尬。

他瞄了眼坐在左边沙发上的Harry,扯着嘴角露出一个僵硬的笑容。实在是太尴尬了,让别人去了解自己的婚姻生活情况,即便是好脾气的Peter也觉得有些别扭。但没办法,在经历了无数次不可调节的矛盾和愈发明显的隔阂之后,他们不得不听从别人的建议坐进了婚姻咨询师的办公室里。

“我们结婚已经一年半了……”

“一年。”Harry冷不丁地插了句嘴,脸上却带着标准的微笑,一副很配合的样子。

“一年或一年半……所以这对我们来说,算是个检查,you know.”






坐在办公桌后面的医生体谅地点了点头,带着公式化的笑容,握着钢笔在桌面的档案纸上记录,问出一些基本的程序问题。

“你们的第二性别分别是什么?”

两个人同时顿了一下,扭头看了一眼对方似乎想要确认什么似的,最后还是Harry开了口,身体向后倾斜靠在沙发背上,语调没有什么起伏。

“Beta,我们两个都是。”

“是的,你也知道,现在Alpha和Omega太过稀少了,而且都看不上我们Beta,”Peter跟着调侃道,带着点软软的笑声,又似乎在肯定什么地重读了“我们”这个词,“当然我是说,Harry很好,不管是Beta还是什么,我都会很爱他。”

“我也是,Beta和Beta非常相配。”Harry也转头看向Peter,眼里闪着笑意,感情真实了不少。






“Okay,那么,请以十分的标准来看,你们有多快乐?”

“……”Harry刚张开嘴,准备说出答案,却突然被一旁的Peter打断。

“等等,这个十分是指绝对的幸福,一份是指非常悲惨?”

“凭直觉回答就是了。”医生没有被Peter的提问感到不满,依旧带着笑容平淡道。

“八分。”
“八分。”

Peter和Harry差不多同时回答了这个问题。医生了然地点了点头,继续在纸上记录。






“你们的性生活有多频繁?”

Harry的笑容有一瞬间僵硬,但下一秒就恢复如常,眼睛依旧平视前方,注视着医生,对这个问题仿佛打算采取置若罔闻的应对策略。最后还是拗不过医生盯着的目光,笑得依旧特别工程化地回答道。

“我不明白这个问题。”

“噢是的,我也是。这要看如何定义频繁这个词了。但是也是以十分的标准来看吗?一分代表很少,还是完全没有?”Peter也接过Harry的话来说,声音依旧不算强硬,但有些滔滔不绝的趋势,很像小时候高中班上总有的那几个死钻牛角尖的书呆子,“因为从技术上来说,零分才算真的没有。”

医生难得的顿了顿,然后继续引导两人回答问题:“就说这个礼拜吧。”

Peter闭上了嘴。神情更加不自然了,飘忽了一下眼神,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什么,但什么音也没发,只是咂巴了一下嘴巴好像自我肯定一样挑着眉点了点头,最后冲医生露出了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容。

Harry还是一言不发,脸上的笑容不变,专注地盯着医生的眼神也没有变,身体依旧看似随意地靠着沙发,但总让人错觉地觉得身体有些僵硬。






“咳……说说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吧。”

医生体谅地没有让场面持续冰冻下去,清了清嗓子唤回房间里的气氛。

“噢那是在英国……”Peter明显很给医生面子,瞬间就接了话。

“牛津。”Harry带着回升了温度的微笑补充。

“那是在一年半以前……”Peter继续追溯道。

“一年。”

“Okay,那是在一或者一年半年以前。”









一年或者一年半以前。英国,牛津。

披着大衣卷着一身寒气的Peter推开酒馆的门,昏暗又拥挤的室内弥漫着廉价的酒气和喧嚣。挤过喝得醉醺醺的人群和碰撞得东倒西歪的桌椅,走到酒馆的一个更加昏暗但却安静一些的角落,要了一杯啤酒坐了下来。

扭头看见同是这个角落里还坐着一个人,Peter适应了一下昏暗的光线努力看清这人。是个个子不算高还有些清瘦但是却很削劲的男人,顶着一头服帖的金发,在低劣的小酒馆里耀眼得格格不入。他背对着Peter,看不见正脸,有一下没一下的喝着一杯啤酒,显得有些无精打采。

Peter刚收回目光,突然门口处传来一阵骚动,没过一会就看见一群警察涌进酒馆,迅速控制了在场的所有人,一个接一个的盘问着还处于喝蒙了的状态的酒鬼们。

Peter眯了眯眼,看见酒馆老板忙不迭送地在警察身边低头哈腰表示只是一家单纯的小酒馆没干什么坏事,但无济于事,警察挥挥手表示只是来搜查嫌疑人的,依旧强硬地挨个人盘查。

几个握着枪全副武装的警察挤到Peter所在的角落面前,凶狠的脸上带着拷问的眼神盯着Peter和另一个男人。

“喂,你一个人?”

Peter露出好脾气的笑容,仰头看着警察,但迟迟没有回答,一只放在桌子下的手摸进了大衣内兜,指尖碰到熟悉的冰冷的硬物,熟练的握了上去扣在准确的位置上。

警察怀疑和不耐越发明显,更加大声的问了一遍,原本吵闹的酒馆我好像有一瞬间安静,似乎是感觉到了这角落弥漫的紧张。

这时原本背对着Peter的男人转过了身,好像有感应一般Peter同时看向了他,于是一张清秀略显年幼还有着一双好看的蓝眼睛的脸,就这么强硬地撞进了Peter的目光里。

眼神交错,电光火石间,其实只是两秒,男人朝Peter露出一个笑容,下一秒Peter便将一只伸过去手搂住了男人的腰,将人拉近低头用鼻尖蹭了蹭人颈脖。是十分平庸但让人舒服好闻的Beta的气味。

“不,我跟他一起的。”同时间,男人抬起头,冲警察露出一个特好看的笑容。

Peter悄然把原本握在手里的手枪塞回衣兜,不着痕迹的把手从大衣里抽了出来,没有看到搂在怀里的男人也不动声色地微微松了一口气,藏在袖口里的匕首指尖一推滑进了衣服里。

“你们两都是Beta?”警察收敛了下恶意,带着审视的目光继续打量两人。

得到的是两人一致的点头,于是警察挥了挥手,示意两人过关可以离开了。







靠在一起的两个人走出酒馆,深呼吸了一口室外清新的空气,男人转过身微微仰着头,蓝眼睛亮亮地看着Peter。

“Harry.”

“Peter.”

Peter露出有些腼腆的笑容,呼吸了两下,还是没有忍住地再次把Harry紧紧抱进怀里,感受到Harry的体温和心跳,呼吸都急促了不少。

Peter不相信爱情,更别说一见钟情,但是现在他信了。

Harry不相信爱情,更别说一见钟情,但是现在他信了。

噢,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心动。






“嘿,被打断了喝酒,还没尽兴,我知道一个好地方,一起去吧?”

窝在Peter肩膀里的Harry抬起了头,亲昵地亲吻了下Peter的嘴唇,提出了建议。

Peter当然没有异议,两人拐过两条街道,走进了一家围起来的露天酒馆。

老板熟练地给两人上了十几瓶啤酒。身后的音乐有些震耳,篝火炉生着火,在秋天的寒夜里显得另类的温暖,头顶繁星满天,周围已经有人在大笑打闹喧嚣舞蹈。

啤酒起了一瓶又一瓶,在两人不断的大笑中,相见恨晚地谈天说地中,碰了一瓶又一瓶,混着酒水和唾液地接吻。







睡了一个酣畅淋漓的觉。直到上午刺眼的阳光照进窗户,Harry才不情不愿地揉着眼睛从酒店柔软的大床上坐了起来。身边的位置已经空了,房间的地板上随意地扔着昨天的衣服,房间里还存在着没能散尽的酒气。

没有让Harry一个人等太久,Peter推开房门走了进来,已经穿上了整洁的衣服,手里还拎着一袋给Harry现买的衣服。

“谢谢。”

Harry接过Peter递过来的袋子,含笑着与人腻歪地接了一个吻,起身走进洗手间洗漱,还顺便洗了个澡,一身清爽地走了出来。

Peter注视着从浴室出来的Harry,只觉得一幅美人出浴图,残留在脸上的水珠从侧脸滑过喉结,最后消失在衬衣领口,小脸被浴室的热气蒸得有些通红。一阵口干舌燥,不由得咽了咽口水,心里分外后悔昨晚太过高兴喝得太多,错失良机导致了一个晚上啥也没干。

是的,是的,你没看错,这两人啥也没干。喝到半夜,喝了个烂醉的两人,就算床上躺着再诱人的伴侣,也生理上无法硬起来,刚沾到床边就倒头呼呼大睡了。

是名副其实的酣畅淋漓地睡了一觉。

“Okay,今天没有安排的话,我免费做你的导游吧。”

Harry拿着毛巾擦着滴水的头发,好看的嘴角翘起,眨了眨眼睛向人发出了邀请。

Peter走了过去,亲昵地又低头亲吻了下Harry,接过毛巾替人轻柔地擦起来,好听的声音从鼻腔里溜了出来。

“我的荣幸,Sweet.”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