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混乱
红白:luanmaa

© 乱码
Powered by LOFTER

【Drarry】童话一则:灰勇士(一发完)

简介:从前有个勇士,他从生来就被认定为要击败黑魔王,但在他远征的路上,有一条恶龙阻饶了他,可没有人想到,最终在恶龙的帮助下,勇士击败了黑魔王,与恶龙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声明:他们不属于我。

*全程撒糖的迪士尼童话风特快列车第二弹。

*可先看上篇《金发王子》。





“嘿阿不思,把你的上半身从地上拿起来放回被子里,”德拉科打开房门走了进去,拉开床边的椅子坐了上去,顺手揉了把乖巧地靠在床背上的斯科皮脑袋上一模一样的柔软的金发,“今天轮到爸爸来讲睡前故事了,长不大的小屁孩们。”








故事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前……

从前,在魔法大陆上有一个富饶的国度,这个国家的国王和王后有一位美丽无比又冰雪聪明的公主。

但是美丽的公主遭到了黑魔王的窥视,在公主十七岁的那年,十分强大的黑魔王趁人们不备的时候掳走了公主,把她关在了自己的城堡里。

国王和王后万分焦急,国家的子民们也又气又悲,纷纷对黑魔王深恶痛觉但又无能为力,就连魔法森林里的精灵们都为之落泪。

这个时候一位仙子告诉国王,在森林旁的一个小镇里有一位勇士,他带着爱与希望出生,天生拥有战胜黑魔王的能力,他拥有天赋和努力是一个很厉害的巫师勇士。

于是国王找到了这位名叫Harry Potter的青年,拜托他从黑魔王手里拯救出公主,当勇士将公主带回来时,便把公主许配给他。

善良又正义的Harry带着魔杖上路了,一路上风吹雨打,历经艰难坎坷,斩妖除魔,见义勇为,风餐露宿,快马加鞭地朝着黑魔王的城堡奔去。

他帮误入森林里的矮人们击败了巨型毒蜘蛛,帮帮报社的小记者从酒馆里拽出一位跟他同名喝的烂醉的小相好,还顺手用魔法救治了刚从战场上下来奄奄一息的小军医的战友。

当他风尘仆仆,具体来讲就是灰头土脸、蓬头垢面,就连暗红色的魔法袍都残破不堪地闯进了巨龙的山洞时,被扬起的灰尘呛得打了个喷嚏的巨龙灰蓝色的眼睛里都透着嫌弃。

“恶龙!你的死期到了!”

正直勇敢善良的勇士魔法师Harry,掏出怀里揣着的魔杖,瞪着他好看的水汪汪的双眼,把架在鼻梁上断了半边腿的圆框眼镜扶了扶,英勇地拿着魔杖指着巨龙。

“……?”在沉睡中被吵醒的巨龙,脑子还有点懵懵的,缓慢地眨了一次眼,歪了歪脑袋。鼻息喷了出来带着些灼热的火星和热浪,熏得Harry后退了两步。

“不要再做无谓的挣扎了!我会打败所有挡在我面前的障碍,尤其是你和黑魔王一边的!”

Harry站稳了脚步,扇了扇面前的热气,依旧仰着头不甘示弱气势不减地冲巨龙喊叫道。

“你谁啊?吵死了。”巨龙扬了扬下巴,巨大的脑袋似乎透着傲慢,站起身来抖了抖身上的灰尘,睡得太久了,身体都有些僵硬,“黑魔王又是哪个?”

“我叫Harry,Harry Potter!你不认识黑魔王?”Harry一边匆忙躲避着巨龙身上都落的石块尘土,一边大声的喊回去,“可世间的人们都说,黑魔王降服了恶龙,两人杀伤掳掠无恶不作!”

“哪来的脏兮兮的无名小鬼。”巨龙活动够了筋骨,换了个方向又趴了下去。

“嘿你不能无视我!”勇士Harry爬过宝藏堆,气喘吁吁地跑到巨龙面前,魔杖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收了起来,“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你到底有没有帮助黑魔王!”

“Malfoy,Draco Malfoy.”巨龙把目光聚焦到几乎站到自己鼻尖的青年,灰蓝色的眼睛看上去有点斗鸡眼,不屑地从鼻腔里哼了一声,似乎有些不情愿地回答道,“Malfoy家不会被任何人降服。”

“你真的不是跟黑魔王一边的吗?!”

勇士Harry十分高兴,嘴角都要咧到耳根了,声音大到欢呼。

巨龙Draco终于忍不住了,先是从沉睡中被吵醒,然后被粗鲁的莽撞的男孩叽里呱啦地说一通,尤其是那大分贝,吵得神经一跳一跳的。

于是勇士Harry有幸见到了传说中的一幕。

眼前趴下来都有山丘一样高的巨龙,在一阵不显眼的墨绿光团中,凭空消失了,Harry赶忙四处张望寻找。

“……我在这。”

一个有些沙哑但拿腔端调的声音,Harry就看见他面前站着一位肌肉结实却身材偏瘦的青年。

“你你你谁啊?”

“………”

“DraDraDraco??”

“………”


“我的妈诶!”






Harry盯着Draco,半晌,嘴巴张张合合憋红了脸,最终深吸一口气以飞快的语速喊了出来。

“能不能去穿件衣服!”

“……”Draco有些苍白的脸上浮上一瞬间的尴尬,拗出来的表情和造型仿佛出现了几道裂缝,紧接着“嘭”的一团黑雾中消失了。

过了许久,久到Harry都以为Draco别是羞愤地走了,身着华丽的Draco才再次现身。

墨绿的袍子一幅上世纪贵族的打扮,淡金色的头发整齐地梳在脑后。

然后这位上世纪贵族小少爷站在巨龙洞穴的金山上,睥睨地斜了眼Harry,端着腔呛道。

“你就是为了一个黑魔王将我从沉睡中吵醒?Potter,一个灰头土脸莽撞的勇士,灰勇士?”

“Draco!既然你不像人们所说的听从于黑魔王,那你就跟我一块去打败他吧!好向大家证明!”

“…………”







中间过程省略。然后巨龙Draco就被勇士Harry生拉硬拽地拖到了黑魔王的城堡面前。

事实上,是变回巨龙的Draco载着Harry,翅膀一扇就飞了几十米远,十分有效率地到达了黑魔王的老窝前。

“黑魔王!你的死期到了!”

Harry一个翻身从巨龙身上跳下来,从怀里掏出魔杖指着正在敷面膜的黑魔王,英勇无畏地念出熟悉的台词。

从天而降的Harry将黑魔王吓了一跳,连忙坐起身来面膜都掉到地上。

心疼面膜而气愤的黑魔王也抽出魔杖,与勇士Harry二话不说地激战起来。

你来我往,光影交错,魔法与爆炸不断。趴在后方观战的巨龙Draco被这些大大小小的爆破刺得连打了两个喷嚏。

“黑魔王,你天天敷面膜,把鼻子都敷没了。”

黑魔王与勇士交战得不可开交时,无所事事的巨龙冷不丁地冒出一句话来。

大为震惊十分受伤的黑魔王呆了一下,用魔法变出一面镜子看了眼,便凄厉地尖叫着,手指颤抖着不甘抚摸自己的鼻子。

而就在这时,Harry一个阿瓦达索命咒便击中了黑魔王,让黑魔王带着对失去鼻子的痛惜灰飞烟灭了。

击败了黑魔王的勇士在城堡的地牢里,找到了被关押着的衣衫破旧可怜兮兮的公主。

巨龙载着勇士和公主回到了国王和王后身边。








公主扑到久违的父母怀里,劫后余生的泪水不断的涌出眼眶。

勇士Harry也获得了举国上下无比的爱戴和倾佩。

过了片刻,国王见勇士还穿着一身破旧的长袍就要离开,连忙把人喊住。

“勇士Harry,为了感谢你的英勇无畏,你的奖励是应得的,我会把我女儿许配给你。”

一旁的公主仍旧含着泪水的眼睛充满爱慕和羞涩地看着Harry,也悄悄点了点头。公主早已被勇士英俊的外貌、强大的法力和正直的品格打动并深深爱上了他。

“不用了,国王陛下,营救公主是我应做的,我不求任何回报。再说了,我也不打算这么早就结婚。”

勇士有些脸红地挠了挠头,然后趁人没有反应过来,便飞速离开了宫殿。

三下两下绕过人群走到后山上,熟练地爬上一直等在原地的巨龙背上。

在人们惊异的呼喊声中,一只巨龙张开双翼,在阳光下飞向了远处。










“好了好了,我讲完了,小屁孩们快睡觉。”德拉科啪地一声把书本合上,作势就要起身。

听得入神的阿不思和斯科皮连忙把他们父亲拽了回来,忙不迭送地问道。

“Daddy,你还没说,后来巨龙和勇士怎么样了呢!”

“对啊对啊,还有那个公主呢?”

德拉科有些无奈,正巧这时哈利推开房门走了进来,眼中闪过一丝狡黠,随口回答道。

“勇士后来依旧整天脏兮兮的,尽管巨龙十分嫌弃他,但却依旧从来没有离开过他,因为巨龙觉得,勇士需要自己的保护。”

“公主嘛……公主天天以泪洗面,不多久就伤心过度死掉了。”

“啊——公主好可怜——”两个善良的宝宝同时惋惜道,但很快又高兴起来,“但是巨龙和勇士很幸福,那就够了!”

“好了乖儿子们,真的该睡觉了。”哈利剜了眼偷笑的德拉科,走过来把被子都掖好,带着德拉科走出房间顺手熄了灯。

“晚安小伙子们。”

“晚安Daddy, Papa”














(神转,不建议继续往下看)















“Harry,快来帮我一下!”

楼下传来金妮的喊声,哈利如梦初醒,连忙答应着,边拉开书桌边的抽屉,将手里写满字的本子合上塞了进去,再落了锁又叠加了好几个高级保密魔咒。

救世主哈利有一个秘密。

一个如果让别人知道一定会跌破眼镜,但一定不会有任何人知道的秘密。

伟大的救世主,在写一本童话书,一本关于他自己和逃亡的食死徒的幼稚又甜蜜的童话书,甚至困惑其中。

有的时候他自己都搞不懂,他是不是活在想象出来的童话里。

也不知道是不是童话故事把他影响太深,他一直在等待着,那个一直穿着讲究怂拽怂拽的人不会离开他,因为觉得他需要保护。




哈利走下楼梯,身上的衬衫因为久坐而有些褶皱,但他不在乎这些,他如往常地亲吻了下妻子金妮,又蹲下来起了下自己的大小儿子,然后将金妮交给他的一些小任务完成。

接着一家人和和睦睦的吃过早饭,哈利便从连接魔法部的烟囱里消失上班去了。




END




评论 ( 9 )
热度 ( 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