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混乱
红白:luanmaa

© 乱码
Powered by LOFTER

【Drarry】童话一则:金发王子(一发完)

简介:从前有个金发的王子,从小娇生惯养脾气蛮横,直到有一天被黑魔王抓去了,从天而降一个黑发骑士,打败了黑魔王,救走了王子,从此两人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声明:他们不属于我。

*全程撒糖的迪士尼童话风特快列车。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片广阔而美丽的魔法大陆,人们把它称之为霍格沃茨大陆,取一种美丽的花朵之名。

大陆东西南北被分成了四个国家,北国拉文克劳处在严寒凛冬之地守护着无限的宝藏,西国赫奇帕奇则占据着四国中最广阔的领土,东国格兰芬多拥有着最繁华的城市和最密集的人口,南国斯莱特林则在森林深处大海沿岸享受着大陆上公认的最美丽的景观。

魔法大陆上的国家子民自然拥护着属于自己国度的魔法元素。

北国拉文克劳掌控着深奥晦涩、稀奇多变的风元素,西国赫奇帕奇传承着宏大磅礴、底蕴深厚的土元素,东国格兰芬多发扬着强势侵略、耀眼炙热的火元素,南国斯莱特林接管着神秘纯正、灵活深邃的水元素。

有意思的是,各国子民也有着泾渭分明的性格差异。

北国人不谙世事,西国人朴实勤恳,东国人勇敢正直,南国人精明圆滑。

整个大陆四国均衡,实力相当,一直欣欣向荣。
但有人在的地方,就不会如表面一般平静。

正如两国所代表的元素水火不容一般,南国和东国虽然比邻,但却暗波汹涌,各自不对付。

这个故事就发生在这片土地上,要从一位名叫德拉科的男孩身上说起。

德拉科是南国人,是身份尊贵的南国王子。他金发碧眼,从小身形偏瘦,脸色总是苍白,四肢营养不良一般无力,但这些都无法掩盖,他那一头纯正耀眼的金发,好看得迷倒了不少春心萌动的少女。

但是并不同于他华贵典雅的外貌和着装,德拉科性子上是个娇贵又傲慢的人,尖尖的小下巴总是高高扬起,嘴角就爱到处不屑的乱撇,活脱脱一位恃宠而骄的小王子。

那一年是德拉科八岁的时候,用过下午茶的小王子绕到皇宫后花园散步。走了没两下,德拉科觉得身后跟着的那一长串仆人侍卫实在碍眼的很,于是挥挥手把人都遣散了。

背着手掂着脚伸长了脖子瞅,眼瞧下人们都离开了,终于放松绷的严肃的小脸,三步并作两步小跑到花园尽头。

在一面布满青苔叶蔓的泥墙前站定,熟门熟路的拨开垂落的树条,露出墙脚打通的一个小洞,洞不大不小,正好够八岁的小男孩弯腰钻过。

德拉科一反常态不顾弄脏衣服,蹭着墙沿飞快地钻到了墙的另一端。是一片森林。

站定后,德拉科迅速把表情调整回高傲的样子,抚平衣服上的褶皱和泥土,刚打理整齐好一头金发,右肩上就被重重拍了一下。

实在是吓了一跳。德拉科不顾良好的素质背对着来人翻了个白眼,边转身边开口嘲讽,“多少次了,这样很没有礼貌,知不知道。”

“知道知道。”

回答他的是一个有着柔软黑发的男孩,带着一副黑色圆框眼镜,把他可爱的脸蛋儿遮去了一半。

“哼。”德拉科在鼻腔小声的发声,抬脚往前走去,“你到底什么时候离开?”

黑发男孩连忙小跑了两步跟在德拉科身边,孩童相比身体还有些显大的脑袋垂了下来,抬手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口齿不清的嘟嘟囔囔,“你怎么天天问我什么时候走啊,就这么不想跟我玩吗!”

德拉科闻言闭了嘴,又是一声轻哼,但却放慢了脚步。

旁边的黑发男孩,德拉科也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儿,是一周前在森林里偶然遇见的。

据他自我介绍,是跟着养父来森林里采药做研究,但是采药者工作无聊又重复,一个八岁的小男孩也帮不上什么忙,于是就耐不住偷偷跑出来玩了。

正巧遇到了从花园后墙同样溜出来消磨时光的德拉科。

两人同龄,长期困在宫殿里,整天面对的除了面无表情的大臣侍从、阿谀奉承的来访者或者神情傲慢的外宾,没见过几次同龄人的德拉科面上毫无表示,但内心开心极了,有一个小伙伴能跟他一起说话,一起把森林里的落叶踩的吱呀作响。

突然有一天,那天太阳正好,德拉科照常摆脱随从钻出小洞溜进森林里,可那天下午。小小个的德拉科站在约定的地点,等了很久很久,也没有见到熟悉的身影。

接连着一个星期,都是这样。那个黑发小男孩就这样从德拉科的生活里彻底消失了。

他还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呢。德拉科心想。

德拉科从没有跟别人诉说过这段短暂的时光,也从未流露出生气或伤感,只是从那以后,小小的德拉科到大大的德拉科,都从未再相信过任何一个人的承诺了。




十年的时光飞速过去。

正是德拉科刚过成年生日后的三个月,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以经商为生的南国斯莱特林,虽然十分有头脑,但因为什么事都不可能做到尽善尽美,一次买卖中斯莱特林的大贵族们得罪了矿山矮人们。

本以为只是一场失败的买卖,没想到记仇凶残的矿山矮人心有怒火,与黑魔王做了交易。

令人闻风丧胆的黑魔王是霍格沃茨大陆上,最为邪恶和强大的力量,没用人敢直呼他的姓名,所以很多人都已经忘记伏地魔这个原本属于黑魔王的名字。

接受了矿山矮人开出的报酬,黑魔王来到斯莱特林皇室的地盘,利落地掳走了他们的王子,德拉科。

被关在黑魔王堡垒的囚室里的德拉科,在无数次逃跑失败后,无数次心想,如果之前把学政学商的精力,分多一点给修习魔法,也就不会像这样连跟黑魔王斗个几回合的机会都没有了。




“伏地魔,你的死期到了!”

突然一个年轻响亮的声音响起,囚室里的德拉科猛地抬头,心里想着是谁这么大胆子敢直呼黑魔王的名字。

紧接着,像是应了德拉科心里的疑问,一个穿着黑袍手举魔杖戴着副土得掉渣的黑色圆框眼镜的黑发青年跳了出来,十分戏剧性夸张地朝黑魔王大喊大叫。

黑魔王也十分配合剧本地反派特色的大笑。

于是青年和黑魔王你来我往地打了起来,到处爆炸的魔法球、到处乱飞的碎片石块,将黑魔王的堡垒都炸得七零八落。

可没过一会,黑魔王就逐渐占取了上风,青年一个不留心,魔杖就被击落脱离手掌,飞了出去。

眼瞧着黑魔王的魔法即将落在青年身上,德拉科将自己的魔杖全力一扔,青年默契的接到魔杖。

不知是魔杖里保留的德拉科的魔力帮助到了青年,青年抵挡住了黑魔王的攻击,并一击制胜,战胜了可怕的黑魔王。

“嘿,你叫什么名字?”

获救了的德拉科扬着尖尖的下巴,略带傲慢的语气问到,眼前黑发青年的脸慢慢与十年前那个小孩的脸重合。

“这么没礼貌吗,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青年有些不满的撅了撅嘴,把魔杖收了起来,但还是吐出自己的名字,“哈利,哈利波特。”

“谢谢你,哈利。”

德拉科走到哈利面前,身材修长的他微微低头看着比自己稍矮一点的人,露出一个难得不是嘲讽的笑容。

被炸开的堡垒漏下来一缕阳光,正好洒落在德拉科一头耀眼的金发上,薄唇咧开的笑容,竟让哈利移不开眼睛。





“故事的结局,就是这位金发王子和黑发勇士,从此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哈利俯身亲吻了一下躺在床上的小孩,又给另一个小孩掖了掖被子。

“好了,故事讲完了,你们该睡觉了,阿不思别把你的脚放在斯科皮身上。”

哈利刚准备起身,一个金发脑袋凑到了耳边,随即一个吻落在了鬓角, 哈利无奈的看过去,德拉科朝他挑了挑眉,转身看向床上的两个儿子。

“别听你们妈妈讲的故事,明天轮到我给你们讲了,现在好好睡觉。”


END

评论 ( 5 )
热度 ( 137 )